虚无薯片

完整版和其他更新在废文 现在还没发

火·肆

安宰贤X殷志源


   殷志源被一阵颠簸弄醒,他迷迷糊糊地看着晃动的车顶,一时间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他扭头看见自己的经纪人金世浩,嘟嘟囔囔地问道:“我们这是在哪儿?”

   “去济州岛的车上。”

   金世浩如是回答,殷志源揉了揉眼睛,想起今天确实是预备拍摄的日子,他拍拍脑袋,昨天的很多事情他想不起来了。

   “我什么时候回的家?”他又问。

   “没回,我去宰贤哥家接的您。”经纪人指了指后座的安宰贤。

   安宰贤此时正在大巴后座上昏睡,看起来一脸疲倦。

   殷志源摇摇头,也睡了过去。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他们到达了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民宿前,此时早就有很多年轻演员到达了现场,殷志源和安宰贤揉着脸下车的时候被一一问好,他们二人也点点头就进到民宿内部。

   他们知道这是第一场戏,李哲英和金道灿的初遇。

   

   李哲英走进房间里的时候社团成员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由于他的迟到,他被迫直接抽一张大冒险,他挤进人群,就连包都没放下,手中就多了张牌,他抬头看了眼众人,大剌剌地翻面,有起哄的凑近看,大呼:“亲右手边第三个人一下!”

   无聊的男男女女欢呼起来,好像是看见了腐肉的苍蝇,李哲英还没反应过来,他们就帮他算好了他右手边第三个人是谁。

   金道灿,即使是李哲英入学刚一年这名字对他来说也如雷贯耳,这人其实比在座的人都要小,因为太聪明连跳三四级,至今学到了大三也才刚刚成年。

   众人欢呼着,李哲英一向喜欢乱来的,可金道灿的表情却看起来有些不情愿,李哲英压压手掌,众人都安静下来,随后就看见李哲英双手托住金道灿的脸颊,落下一个吻。

   “好!卡!”李寿根在监视器后面喊,殷志源放开安宰贤,向周围的人点头。

   殷志源总觉得这样的视角特别熟悉。

   接下来这一条又拍了三次,吻到殷志源感觉口腔越来越潮湿,吻到李寿根满意后才让他们开始休息,二人移动到民宿的卫生间,殷志源和安宰贤一人倚着一边门框,殷志源先开口:“我昨天晚上怎么会在你家?”

    安宰贤对着镜子边擦嘴边说道:“哥拽着我不走,我总不能把哥扔在路边吧,我又没有哥经纪人的电话。”

   殷志源皱眉:“你擦什么嘴啊?等会儿还要拍呢!”

   安宰贤从镜子里看向殷志源:“走走戏,一会儿金道灿也要擦的不是吗?”

   “好,二场一镜,开始!”

   玩到一半金道灿先离开了,对于这个比他们小几岁但是又有点智商碾压的学长,他们一向不敢有微词,而对于李哲英这个形状无端的大一学弟,他们也懒得管,于是二人在二楼的卫生间相遇了。

   金道灿没关门,李哲英一下就看见金道灿这个小子正擦着嘴,不过他也不生气,毕竟是同性的吻,不擦才是真的奇怪了。

   李哲英双手抱胸,用揶揄的表情看着金道灿:“前辈这是初吻吗?”

   金道灿垂眼:“我们同岁。”

   李哲英挑眉:“金……道灿?”

   金道灿收下这句平语,点点头:“是初吻。”

   殷志源刚想接下一句台词,姜虎东就喊了卡:“宰贤啊,你的表情要再冷漠一点。”

   “好的。”

   “来我们从头开始。”

   ……

   “是初吻。”金道灿把手上的水甩干,他光明正大地看着镜子里的李哲英,表情平淡。

   李哲英瘪瘪嘴:“别搞得你很吃亏似的,我也是初吻!”

   说完李哲英就甩手离开了,他找三楼的洗手间去解手,没看见金道灿正用手轻触自己的嘴唇。

   这一幕结束了,文戏部分没再拍过,只是李哲英回身离开的时候的灯光需要再调整 ,于是安宰贤先行休息,手中拿着剧本,眼睛时不时瞥向殷志源那边。

   走了大概四五回,李寿根和姜虎东一致认为其中一幕灯光不错,遂进行到下一步,可这是突然有人着急忙慌地跑向李寿根,给他看手机上的什么东西,李寿根的表情特无奈:“志源啊,说了让你们不要被记者拍到了……”

   殷志源身上还穿着室内的短袖,走到室外被一阵寒风侵蚀得一阵颤抖,安宰贤先经纪人一步跨过去给殷志源披上自己的衣服,和殷志源同时看向李寿根手中的手机。

   “震撼!劣迹演员竟然凌晨在大街上跳舞!是炒作还是真情?”

   往下滑,文字中穿插着安宰贤和殷志源两个人在大街上跳舞的图片,二人都闭着眼,表情忘我,李寿根一看就知道这是电影里后面几场的剧情,他知道殷志源会入戏,可没想到这次殷志源入戏得这么快。

   更往下还有路人拍的视频,剧组众人纷纷扶额,作家叹了口气:“谁让志源一个人呆在那儿喝酒的!”

   李寿根不说话装憨,但现在也没办法了,只有对这个剧情进行删改,殷志源反倒笑了:“这有什么改的,直接拍啊,多好看啊?”

   李寿根姜虎东和殷志源三个人互换一个眼神,姜虎东大手一挥:“好,不改就不改!”

   作家还想说什么,马上就被姜虎东拉走了。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