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薯片

完整版和其他更新在废文 现在还没发

火·叁

安宰贤X殷志源


   殷志源着急回韩国,所以一觉醒来就买好了回韩国的机票,他和朋友道别,朋友说自己好不容易才和殷志源见一次面,这么快就又要分别了,殷志源在风中整理自己的头发,低声说道:“下次在大荧幕上见我吧。”

   他登上飞机头也不回,坐下来整理机组人员下发的洗漱包的时候看见两条修长的腿在面前停住,他顺着往上,对上安宰贤的臭脸。

   “你跟踪我啊?”殷志源没好气。

   “别太自作多情了。”安宰贤把包扔到座位上转身先去找空姐要了杯水,回来的时候手上拿了两杯,另一杯放在了殷志源座位的扶手上。

   殷志源斜了他一眼:“你干什么?”

   安宰贤冷笑一声:“给你喝啊,在剧组请多关照。”

   他这不像是要和人打好关系的样子,殷志源放弃睡觉的想法起身去找空姐,磨蹭了半天从机组处出来,手上端着两杯红酒出来带给安宰贤一杯,安宰贤半信半疑接过,喝了一口就喷了出来,

   苦!酸!辣!

   他手忙脚乱地擦赶紧前面座椅上的污渍,低头无奈:“我给你的可是正常的白开水。”

   殷志源耸耸肩:“关我什么事,睡了。”

   安宰贤看着殷志源闭上眼,一阵失语。他一路上没睡,只是看了几页书然后挑了一部影片看,殷志源醒过来的时候正好随机播放到迪士尼出品的《海的女儿》也就是小美人鱼,他的眼神忍不住往那边瞟,安宰贤这时候递过去一只耳机。

   殷志源又将信将疑地看着他,安宰贤作势要收回,殷志源马上抢过来塞进耳朵,然后看得津津有味。

   后来他们聊了一会儿,大部分是关于电影的话题,聊着聊着发现政见不同,安宰贤不喜欢和人争论,可是殷志源的话头又关不上,他非要争出个一二三四来,安宰贤就不得不和他说到下飞机,二人分别见到自己的经纪人为止。

   “好了,志源哥,你说的是对的,都对,我们六天后见。”

   安宰贤想跑,殷志源却始终对这没头没尾的讨论有些意犹未尽,他揪住安宰贤风衣的腰带扣,一个没留神被远处的闪关灯闪了一下眼睛。

   二人的经纪人挡住他们,殷志源的经纪人金世浩开口:“今天有别的艺人回国,你们昨天在意大利一个看秀一个走秀的事情已经被拍到了,今天最好不要再被拍了,虎东哥和秀根哥让咱们先别这么快被拍到,昨天的事权当偶遇。”

   说完就和安宰贤他们分开了,殷志源坐回自己的保姆车,远远看见安宰贤和他的经纪人上了远处的出租车。

   “这小子怎么回事啊,明明有钱送给公司代表,没钱买保姆车?”殷志源嘟囔。

   一周后他们在一家烤肉店见面了,殷志源中午给朋友唱祝歌喝多了点酒,他一觉睡到晚上十一点多钟,踏进烤肉店的时候他们已经喝了两轮了,李寿根拍了拍殷志源和安宰贤的肩膀:“你们两个再认识一下,酒记我账上,你们放开了喝。”

   说完其他人就走了,只剩下安宰贤和殷志源大眼瞪小眼。

   “戒指。”安宰贤开口又是这两个字。

   殷志源“啧”了一声:“我说了我没拿!”

   “但是我的戒指确实没了。”安宰贤面前摆着一圈酒瓶,可他看起来一点都没醉。

   “你那是什么戒指?”殷志源有点烦躁,他有耐心,但是不多。

   “那是我在意大利花了大概6万5千韩元从一个占卜师那里买的幸运戒指,正好要进组了,那个占卜师说这枚戒指不仅会给我带来幸运,还会给我带来爱情。”

   “天真,”殷志源较真的劲又上来了,他扯着腰带去卫生间,然后把安宰贤拉上边走边说,“爱情怎么能是戒指带来的呢?是争取来的啊!怎么会有人相信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

   “戒指的事情也不要再多说了,”殷志源边解裤腰带边说,“算我的好吧,给你6万5,请不要再说戒指的事情了,我们在剧组好好相处。”

   “他妈的……”殷志源转过身去,安宰贤低头,他的衬衫竟然卡进了裤子拉链,“还愣着干什么,不会帮我解一下啊?”

   安宰贤摇摇头,半跪在他面前去解他的拉链,人来人往甚是尴尬,安宰贤双手被汗湿,起身拽着殷志源找了间隔间处理拉链。

   殷志源很识相,这个时候没有再说别的话了,目前的重中之重是这个拉链。

   可越想干什么就越干不成什么,安宰贤累得气喘吁吁也没解开拉链,双手一甩:“你就这么走吧哥,没人看你。”

   殷志源怒了,他的膀胱在抗议,可他良好的家教又束缚着他的行动,总不能就这么半开着拉链折腾。他盯着安宰贤沉默了几秒,一个拳头重重地招呼上去:“他奶奶的,怎么碰上你就没好事!”

   安宰贤侧头躲开,他还蹲在殷志源双腿之间,能躲的范围也不大,然后他接住殷志源的下一拳,咬牙切齿地猛扯断拉链:“哥,行了!”

   殷志源心里给自己这条裤子默哀一秒,然后马上转身解决自己的人生大事。安宰贤没出去,在他身后点了支烟。

   殷志源扯了张纸擦擦,就这么让裤子吊在双腿中间:“我裤子怎么办?”

   “我把我衬衫给你。”

   殷志源闻言稍稍消了些火,伸手朝安宰贤晃晃,安宰贤只能脱下贴身的衬衫给他。他先接住了安宰贤的帽衫外套,然后再看着安宰贤解开扣子,一颗颗地,殷志源啧了啧:“身材还是不错。”

   安宰贤叹了口气,无奈地笑笑:“哥把戒指还给我,你想看多少次看多少次。”

   殷志源捂脸:“给你十三万行不行?别再提了。”

   安宰贤不说话了,再次蹲下把衬衫系在殷志源腰间,然后在拉链处打了一个漂亮的结。

   二人都很满意,遂回到包间接着喝酒,刚才的小插曲对二人来说并不算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忽然聊起了电影,二人几乎是同分同秒地拿出手机调出剧本,呼吸声一滞,殷志源先开口:“你觉得你自己真的适合金道灿这个角色吗?”

   安宰贤大方地摇摇头:“不适合。”

   殷志源托着下巴:“那你就不应该接啊!”

   “哥的所有电影都是因为自己适合才接的话那又有什么意思呢?”安宰贤碰了碰面前殷志源的酒杯,“那岂不是哥演什么都是哥?”

   殷志源被这话问得一愣,他摆摆手:“不不不,措辞不对,是理解,你觉得你自己理解这个角色吗?”

   安宰贤仍旧摇头:“不理解。”

   殷志源拖着坐垫靠近安宰贤,眼神有些迷离:“哪里不理解?”

   安宰贤能闻到他身上的混合的酒气:“我不理解聪明、守序的金道灿会爱上李哲英。”

   殷志源从有些低的视角看着安宰贤,安宰贤今天戴了一副黑框眼镜,耳垂上戴着透明钻石的耳夹,昏黄的灯光从上面打下来,纯黑色的头发和略带疏离的眼神让殷志源有些恍惚。

   这个瞬间他好像就是剧本里的金道灿。

   殷志源拍了拍脸没说话,倒是安宰贤先终止了这个话题,他起身:“哥……我先走……”

   一双手拽住他的裤腿。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