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薯片

完整版和其他更新在废文 现在还没发

火·贰

安宰贤X殷志源


  

   殷志源收回眼神,等待安宰贤以不同的装扮出现在他面前。

   安宰贤一共出来了六次,每一次的风格都不同,可是他看起来是那么得从容不迫,即使这样匆忙,他额头上也没有一丝细汗。

   刚才搭话的意大利男人递给他一张拍立得:“嘿,我刚去了一趟后台,正好看见这个你一直在看的亚洲男人,给你。”

   殷志源笑着接过,随意地将照片随意收进口袋。

   其实殷志源真的不太爱看秀,而且还有几个韩国记者发现了他在现场,恨不得揪着他的领子把他为什么会来看秀的原因问个底掉。所以他早早就跑了,但是跑出去以后又想起来自己的羽绒衣还在贵宾室,他不得不又回去拿一趟。

   回去的时候秀快结束了,殷志源站在门口等工作人员帮他拿衣服来,远远地就看见安宰贤正和一个光头的意大利男人勾肩搭背地说着什么,另一只手夹着烟,神色不似刚才那样冷淡,反倒有种荡漾在名利场下的从容随意。

   他离开了,门口早就联系好的朋友正坐在车里等他,几个记者又狂追而来,殷志源跳上车,让朋友快走。

   朋友笑得要死,给记者们留了一鼻子的尾气。

   朋友接下来带着殷志源去了酒吧,他确实很久没出来喝酒了,闷在家里估计酒量都要被闷没了,不过还好,几杯洋酒下肚他还没有什么反应。

   这个酒吧是一个亚洲人开的,所以这里中国人韩国人日本人鱼龙混杂,有时候还能看见东南亚那边的人在人群中游过。殷志源管不了那么多了,喝得晕晕乎乎,眼睛一瞥瞧见了一个熟人。

   安宰贤怎么也在这里?

   他撑起身子跟着安宰贤的身影过去,安宰贤身上的衣服换了简单的毛绒针织衫,里面是空的,然后下身一条黑色的紧身裤,七孔长靴把裤腿包住。

   领头说话的是个韩国人,看起来是个头头,安宰贤和其他人吊儿郎当地站成一排,聆听“教诲”:“他妈的,能不能不要总和客人在卫生间乱搞!我们是陪酒的不是陪睡的!下次再有这种情况一次罚两百!听到了没!”

   现在那儿听的人没笑,殷志源站在后面先笑了,他笑得前仰后合,酒杯里的酒液都洒了个干净,众人回头,他摆摆手说没事没事,然后又笑到跌坐在地,朋友找过来把他拖走,安宰贤看着他的身影表情平淡。

   殷志源被朋友拉回卡座,他问安宰贤为什么又在这儿,朋友摇摇头说不知道,天知道这个小子怎么能打这么多份工,刚刚从秀场下来,又能来酒吧当三陪。

   刚说到这儿,一个全黑的身影就走了过来,他看见安宰贤的脸,然后听见两声重重的敲桌子的声音,安宰贤对他勾了勾手,然后又离开。

   殷志源和朋友面面相觑,殷志源醉醺醺地揉揉脑袋后的头发:“他什么意思?”

   朋友耸耸肩。

   后来殷志源还是很去了,安宰贤现在卫生间门口等他,里面传出呕吐声和不可描述的撞击声。安宰贤向他伸出手,大手掌在他面前摊开,他说:“戒指。”

   殷志源摸不着头脑,眼前明明只有一个安宰贤却有三个在晃:“什么戒指?”

   安宰贤另一只手指了指中指,狭长的眼睛古井无波:“红宝石戒指,我看监控的时候发现你临走之前还在贵宾室门口徘徊,我放随身物品的位置就在那里。”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殷志源挥开他的手就要离开,没想到却撞到身后另一个醉酒的男人,那个男人是洋人,留着浓浓的胡子,浑身酒气,见殷志源撞到了他不道歉,作势就要抡起拳头打过去,殷志源的精神被即将袭来的危险唤醒,他刚要格挡,没想到那高大男人的拳头被安宰贤张开手掌接下。

   啪的一声响,安宰贤笑眯眯地用蹩脚的意大利语说道:“客人,这里,禁止,打架。”

   这是殷志源头一次在安宰贤眼睛里看到杀气。

   解决后跟着安宰贤来到吧台,殷志源撑着脑袋看着面前这个刚和人对了一拳而现在又正在心平气和地调酒的家伙觉得神奇,虽然不明不白地被一口咬定说自己偷了他戒指,但这小子根本性的目的应该是把自己当成他今晚的业绩。

   果不其然,一杯教父端上来,被削成钻石形状的冰块在金色的酒液里转动,小口轻饮,威士忌和杏仁利口酒的余味交杂着冲击味蕾,殷志源皱眉:“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也想问你是来干什么的,开场前就在后台鬼鬼祟祟找人,你找谁?殷志源先生?”

   安宰贤盯着他,调酒的手仍旧没停,第二杯就在殷志源刚喝完第一杯的瞬间被端上了桌:“YUKIGUNI,雪国,请。”

   上下分为雪、青两层,口感甜辣,殷志源呼出一口酒气:“我来看你符不符合寿根哥的角色。”

   安宰贤的手中正翻飞着雪克杯,边问到:“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一般。”

   “ANGEL FACE,请。”

   苹果,杏仁,杜松子的香气交织。

   “四百五十六元,出门左手刷卡付账。”安宰贤回收杯子,头也不抬。

   殷志源无奈地摇摇头,刚想说什么电话铃声就打断了他,他接起电话,那头是李秀根:“志源啊,一周后开机,主角你和安宰贤不变。”

   殷志源冷笑着挂了电话,从口袋里掏了一把钱扔给他:“小子,你等着。”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