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薯片

完整版和其他更新在废文 现在还没发

安宰贤X殷志源

双演员

有乱编的成分

  

   殷志源被关在家里没工作两年零三个月之后终于接到李秀根的电话,他马上接起来,那边开门见山,问他要不要出演自己导演的新电影。

   “新电影?”殷志源当时正在吃饭,他忙放下筷子,“行啊,去哪儿拍?”

   “嗯……就满世界飞。”

   殷志源马上把泡菜汤一饮而尽,起身往房间走过去:“什么时候的飞机?”

   李秀根那边笑了,像是猜到了他的反应,安抚到:“别急,志源啊,还没这么早,嗯……我会先把剧本之类的一些文件发给你一份,你自己打印着看,我和前辈这里还有一些流程没走完,能不能拍成还不确定呢。”

   “虎东哥也终于出山了?”殷志源在电话看不到的这头表情异常惊喜和兴奋。

   ——他们三个,一个人被爆偷税漏税,一个人被爆赌博,而自己因为政治丑闻而直接被公司解约,还倒赔了三千多万韩元。

   “嗯嗯,是,还有一些熟人……好了不多说了,希望我们这次能成功。”

   “好的,哥,再会。”

   殷志源随后一边抽烟一边等剧本,李寿根的行动速度极快,一支烟还没抽完就将零零碎碎的文件一起发来了,他随意看了两眼,题材是同性恋爱。这个对殷志源来说无所谓,他不在乎,他什么都能演。

   而在一堆文件中有些扎眼的名字出现了——安宰贤。

   殷志源“嘶”了一声,这个名字有些眼熟,他想了半天一拍手,哎呀,这不是那个给某某公司的代表送钱的家伙吗!

   他摸摸下巴,深觉这次能成。

  

   殷志源严格来说是一个体验派选手,他在找经纪人了解完安宰贤的过往事迹以后,就开始让自己的朋友们帮忙问安宰贤在哪里。

   这个世界上如果你想知道一件事情,其实很简单,藏得再怎么深都知道。很快安宰贤在意大利参加走秀的事情,没一会就传到了殷志源耳朵里。

   “走秀?”殷志源边穿裤子边自言自语,随后才想起来安宰贤在进入演员这行当之前,早年是做模特的。

   管他是做什么的。殷志源马上就买了去往意大利的机票,这是他的习惯,做一件事之前总是要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都了解清楚,谁参加?参加的人是什么样的?他的性格和自己能不能好好相处?其实最重要的也是看这个人能不能和剧本里的角色相匹配。

   从韩国飞往意大利要一段时间,他在飞机上睡了一觉,醒来已经到了。

   意大利的冬天相对也很冷,而殷志源比常人更要怕冷,朋友见到他还笑他裹得臃肿,殷志源废话不多说,直接让朋友带他去秀场。

   他们边走边聊,最后又绕回了安宰贤身上。

   “他走秀其实挺专业,这次的新品发布会其实还是主办方专门找安宰贤开场的。”

   朋友如是说,殷志源竟然有些期待。这里的人其实也不是很在乎他国模特的那么多事,只要看模特适不适合衣服就行了。

   朋友把殷志源送到地方,给他挂了一张高级身份牌在身上就离开了,说只弄到一张。殷志源点点头,让他先走,秀结束了电话联系。

   殷志源戴着身份牌一路通行无阻,这时候下午的上半场秀刚结束,模特都在后台休整,卸妆的卸妆,换衣服的换衣服,还有临场运动塑形的。

   这边的秀场太大,殷志源饶了两圈都没见到NAVER公式照上那个单眼皮的亚洲男人,他有些泄气,早知道就晚点进来,到时候直接坐在观众席守着得了。

   他转身欲走,可就在这么转身的一瞬间,一个后脑留着狼尾长发,涂了黑色甲油的手举着烟的男人从他身边走过,殷志源被引回头,那个上半身光着,只穿着一条修长黑色拖地西裤,黑色漆皮尖头皮鞋的男人走向和他相反方向的墙壁处站定。

   这里远离后台时装的摆放处,所以大伙都来这里抽烟。这个男人也不例外,他靠在象牙白的墙边,浑身放松,一只手举着烟,一只手拿着手机——墙壁前有灯光反射,一道柔光将他一分为二,但是手机的光彩又将他的脸色变成幽幽的蓝。

   殷志源看不清他的脸,但这人就是安宰贤没跑了。

   怎么说,其实在殷志源的第一印象下,安宰贤并不适合饰演电影中的天才金道灿一角,除了性格阴郁看起来还搭点边以外,他这个人和学习成绩好一点关系都没有。

   殷志源没察觉到自己的眼神有点粘稠,他转身离开了后台走向观众席,等待开场。

   殷志源年轻的时候一有时间就全世界飞,说是说一直在家里打游戏,但是人总是对任何事物都有一段时间的倦怠期的。

   有工作人员在开场之前将在暖气下热得要死的殷志源手中把羽绒服拿走去贵宾室放了,他正好坐在灯下,全白的LV西装和经典字母胸针在灯下反光,他的耳环也是简单的银质LV小LOGO。黑色的头发,小麦色的肌肤,长睫毛,黑眼睛,高鼻梁, 有人注意到这个俊美的亚洲人,纷纷过来和他攀谈,然后在他身上闻到淡淡的烟草味和冷冽的竹香。

   殷志源脑子很好使,在意大利生活了将近快一年左右就把意大利语学得七七八八,除了有口音的听不太清以外,其他完全能正常交流。

   就在他正在和别人对碰香槟的时候,整场的灯光暗下,他看向被唯一一束光照射的牙色T台,安宰贤穿着高跟鞋从后台走出。

   一身修身皮衣,生人勿近的他,确实能当一把开场的利刃。

   他本来就高,穿着一双快十厘米的细高跟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更加修长。

   哒,哒,哒。

   他朝殷志源杀过来。

   又轻飘飘地从殷志源身旁走过。

   殷志源看见一枚红宝石银托戒指紧紧箍在他中指上。

评论(1)

热度(11)